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否认看不上电视剧:我本来就是不正常的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9日08:11
郝蕾
郝蕾

  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来话题不断,昨晚她出现在北京大学,与学子们进行了一场主题为“人生与舞台”的对话。

  由郝蕾主演的《柔软》刚刚结束首轮演出,对于大家都认为“不正常”的角色,郝蕾却直言,她本来就是个不正常的人,“这一两年发生在我身上的变故都太不正常了,让我一度崩溃,完全没办法工作,甚至想过不在娱乐圈混了。”因为《柔软》的演出,郝蕾放弃了金马颁奖典礼,郝蕾表示并不后悔。

  近来她很少在电视剧作品中露面,此前与新版《永不瞑目》的官司,更是让她坚决表示“不再拍电视剧”。郝蕾直言自己对电视剧失望了,“有些电视剧更多的是体力活,完全没有艺术创作的感觉,对我而言是种折磨。”不过,郝蕾也否认“看不上电视剧”,“好的作品不分艺术形式,有时候是电视剧看不上我多一些。”

  此前郝蕾在微博上痛骂“河南人”引发轩然大波,随后她关闭了微博,对于经历婚变和换角事件的郝蕾来说,此事让她的形象再受影响,“关闭微博,是因为我不想给低级趣味的人提供平台,这件事情我不想再提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