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阎娜扛鼎《师傅》女一号 与李幼斌夫妇一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8日16:49



  搜狐娱乐讯 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阎娜和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众实力大腕领衔主演的大型情感剧《师傅》已进入后期制作,预计将于明年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据介绍,《师傅》讲述了一个优秀的国营工厂的师傅一家人和他的三个徒弟之间的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为观众描绘了一群个性张扬的普通小人物在时代的变换中神采飞扬的人生轨迹。在剧中,阎娜出演铁纹一角,与李幼斌、斯琴高娃成为一家人。

  《师傅》由著名导演齐星自编自导,该剧剧本几易其稿,最终将剧中主要人物老铁(李幼斌)、铁母(斯琴高娃)、铁纹(阎娜)和许风(夏雨)等的人物性格不断细化立体之后,才最终成型拍摄。该剧也被称为2011年最受期待的年度大剧之一。青年演员阎娜在剧中出演才貌双全、内外兼修的铁纹。铁纹并不是老铁(李幼斌饰)的亲生女儿,但是却跟李幼斌夫妇的感情胜过亲生女儿。剧中,两代人之间的亲情故事更是成为最大的催泪弹。

  阎娜说,自己非常喜欢铁纹这个人物,她很单纯很浪漫也很坚强,她对感情一如既往的执着,生活的磨练让她懂得怎样去爱,理性的去爱。“她身世比较悲惨,养父对她恩重如山,但是最后自己的感情却遭到了养父的阻挠,她在亲情、恩情和爱情上陷入困境。”阎娜坦言,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从艺以来最有挑战的,因为合作的演员都是非常出色的前辈,把握好铁纹的人物性格、内心变化也是有一定难度的。对于自己在戏中的表现,阎娜表示还算满意,很期待观众的肯定和认可。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