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追剿》周子茵突破演技 扮演山城美女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8日16:43
周子茵突破演技  扮演山城“美女蛇”
周子茵突破演技 扮演山城“美女蛇”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新生代演员周子茵主演的大制作谍战剧《黎明追缴》正在重庆热拍中,该剧还汇集了演技派演员牛宝军、郭晓峰等倾情出演。剧中,周子茵扮演头号“美女蛇”,可谓是挑战突破性演技,诠释出一个性格反差极大的人物,周子茵表示非常过瘾。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黎明追剿》以解放初期共产党接管、治乱、镇反、剿匪等重大历史事件为大背景,主要描述了解放前后,国民党在山城重庆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新中国成立伊始,国民党反动政权不甘心于在大陆的失败,他们处心积虑地要颠覆新生的红色政权。在西南各处,特别是山城,上万名国民党残渣余孽在临解放时的一夜之间如水银泄地,不知所踪。剧中,在国民党和共产党彼此之间潜伏与反潜伏、明暗斗争期间,

  反一号特务周子茵的造型可以说是千变万化,这头号“美女蛇”是在处心积虑地用不断变化的服装造型掩饰自己。周子茵用心揣摩角色,挑战突破性演技,饰演的此人物无论从语言、形体方面,还是关键的眼神,已把两种不同的人叠合在一起,真正的诠释出一个性格反差极大的人物。

  由《江姐》原班创作团队重金打造的谍战大戏《黎明追剿》将在明年开播之际,相信周子茵在该剧中颠覆性的改变,定会带给观众更大的期待。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