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Angelababy携手代言 情侣档广告曝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8日14:18
Angelababy与黄晓明拍摄广告
Angelababy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广告

阮经天一同参与拍摄
阮经天一同参与拍摄

Angelababy甜美亮相
Angelababy甜美亮相

  新快报讯 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恋情已是公开的秘密,黄晓明不但对女友贴心照顾,还带着女友开凿财路。黄晓明先帮她引进入电影圈,给她广泛介绍电影制作人,开拓内地巿场,还与她展开情侣档的掘金计划,得到黄晓明的大力相助,她成为男友代言的某品牌一名生力军,两人以情侣档秘密拍摄了一辑贺年广告终曝光。

  阮经天一起合拍

  跟黄晓明人气同样强劲的Angelababy,在广告中可名正言顺地与男友在一起,两人还不避嫌地在镜头前打情骂俏,只见她对着手拿汽水的黄晓明,摆出扁嘴撒娇的表情,令黄晓明招架不了。据知她这次接拍广告,身价涨升一倍,高达二百万人民币酬金。其经理人Kim就Ange-lababy跻身成为某品牌说:“你们还是去问广告商吧,(Angelababy身价涨升至二百万?)总之就是满意开心的价,(是黄晓明介绍Angelababy拍广告?)如果Angelababy不好,他们也不会用的。”除了增添了Ange-lababy这名生力军,还加入了新鲜出炉的金马影帝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广告中两人化身龙虎武师在水乡对战,两人识英雄重英雄,威风凛凛。

  等着收圣诞礼物

  此外,Angelababy12月16日以嘉宾身份出席珠宝店开张,她在大会通知的时间到场,却被大会声称她因堵车而迟到。她在面对传媒追问时,显得很为难地说:“大会有自己立场,(委屈吗?)不会,我知道自己的时间,希望大家手下留情。”

  忙于拍电影的Angelababy,12月14日才从内地返回香港,活动后立刻赶回内地继续拍摄工作。圣诞节也要在工作中度过,问她准备什么圣诞礼物给黄晓明?她立刻甜笑地说:“不要谈及他,(你想不想收黄晓明送的礼物?)如果有人送挺好的,不送也没关系,(他送了他自己给你?)没有。”

  此外,黄晓明最近在上海出席品牌春夏时装秀,担任特别嘉宾,以一身潮型的街头造型登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