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德纲向北京卫视致歉后带病亮相 强打精神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18日14:10
郭德纲录节目直冒虚汗
郭德纲录节目直冒虚汗

  16日,郭德纲现身北京南五环某影棚参加辽宁卫视新节目《你好达尔文》的录制,这是他前天正式向北京卫视致歉后的首次亮相。

  录制前夜因重感冒发烧并入院打点滴的郭德纲,在节目现场精神状态良好,录像过程中一直保持微笑,用郭式幽默与嘉宾观众互动。嘉宾演唱环节,郭德纲还高举双手带领嘉宾们共同献唱,十分敬业地满场飞。不过不难发现,录制间隙,郭德纲还是偶尔有阵发性咳嗽,并不断出虚汗,可见身体还是有待恢复,助理为其擦汗时,神态略显憔悴的郭德纲也忍不住用手揉眼强打精神。当日现场有数家媒体闻讯赶来,郭德纲都笑脸相迎,态度十分友好,与记者嘘寒问暖,说身体好了很多,并向记者介绍节目录制细节,但绝口不答关于微博道歉的提问,表示之后会统一安排时间进行采访说明。

  16日记者电话联系北京卫视副总编辑张强,不过他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短信也未回复。不过记者却从北京卫视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北京卫视方面不想这件事再被炒作,对于再合作一事,这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播出的新节目没有适合他们的,北京卫视今年的春晚也没有郭德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