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筹备 贾斯汀·比伯或将现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8日14:00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面对全国11台跨年演唱会的群情汹涌,湖南卫视宣布要邀请更多国际大牌明星应战。昨日有消息传出,加拿大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也将亮相12月31日在广州举办的芒果台跨年晚会。

  出生于1994年的贾斯汀·比伯是2010年最红的少年歌手,他的个人单曲《One Time》一经推出便迅速火爆。他不仅在音乐上有惊人的才华:创作、打鼓、跳舞、弹吉他、弹琴、小号样样行,而且长相很萌、很帅气。2010年,他的个人视频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排行第一,超越Lady gaga。

  贾斯汀·比伯能否在广州和观众一起迎接2011年元旦?湖南卫视方面的说法是“一切皆有可能”、“届时见分晓”。

  (广州日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