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主持人挂历回归单人照 白岩松李瑞英领衔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18日11:07
白岩松占据开年的一月份
白岩松占据开年的一月份

李瑞英则是农历春节所在的二月份
李瑞英则是农历春节所在的二月份

  央视主持人地位风向标又来了!前晚,2011年央视主持人挂历在网络上被曝光。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央视挂历放弃了多人照的形式,回归到每月一幅单人照,这令上榜人数从去年的33人,骤减至今年的12人。不过,白岩松李瑞英的“一哥”、“一姐”地位无可撼动,1、2月的位置仍由他们把持。能称得上意外的,是今年大热的芮成钢的落选。

  央视主持人2011年挂历出炉;入选人数从2010年的33人减为12人

  依照曝光的2011年央视挂历的月份顺序,本次上榜主持人分别是白岩松、李瑞英、朱军、董卿、康辉、张泉灵、张宏民王小丫李咏、李小萌、撒贝宁和陈伟鸿。一人一张,而不像今年这样,每个月的月历上有几个主持人,总数上达到惊人的33位。

  尽管回归单人照,但排名的前两位仍由白岩松和李瑞英把持,这从侧面证实了他俩仍是央视当然不让的“一哥”、“一姐”。至于其他主持人,也多是熟脸嘴,连陈伟鸿也不能叫新人了。

  据了解,央视每年名嘴挂历推出,都由中央电视台办公室和总编室具体负责。名单首先参考入选本年度央视内部的“十佳”主持人,其次是候选者所在部门的意见,最后央视进行综合考虑。

  在今年入选而明年落选的21人中,比较有意思的是去年在11月中携手朱迅、赵洪涛亮相的芮成钢。有网友分析,尽管他绝对算今年央视露脸较多的主持人之一,但仍因为“代表事件”而落选。因为央视年度挂历一个“潜规则”就是,有绯闻或官司的主持人绝对不能入选。

  网友不买账

  面对这份让很多主持人眼红的挂历,广大网友却并不怎么买账。除了有少数人为李修平和毕福剑的落选叫屈外,多数都表示不感冒或持批评意见。比如一个青岛的网友就直言:“不喜欢。太死板,老气沉沉的。大过年的能不能活泼欢快一些呢?”另外一个大连的网友就更不客气,他调侃道:“谁如果有幸弄到这份挂历,3月份和9月份减肥绝对不成问题!” (本报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冉红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