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宋祖英章子怡助阵拍卖会 赵本山书法拍出92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8日07:48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 刘桃/图) “艺术让梦想展翅——刘岩文艺专项基金慈善拍卖会”,昨晚在京举行。章子怡、杨澜、陈鲁豫、宋祖英、白岩松、郎昆、崔永元等各界名人到场助阵,包括赵本山书法在内的14件拍品,共筹得善款626万元。

  刘岩文艺专项基金成立于2010年3月,主要开展与艺术有关的公益事业。此次将进行多件艺术品的义拍,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扶助北京光爱学校和房山孤儿福利中心两所学校学生的美育教育工作。

  昨晚的拍卖持续了2个小时,14件拍品中,既有黄永玉、刘文西、黄衍、雷鸣东、王西京、都本基、许化夷、王献坤等大师级的书画作品,也有郎昆、朱军、赵本山等友人的墨宝画宝,刘岩本人的舞蹈剧照、冬奥会火炬等具备纪念意义的物品,也在现场筹得不少善款。

  最贵的刘文西作品《黄土情》拍出125万的高价,赵本山书法《龙腾凤舞》压轴拍卖,筹得善款92万元。

  除刘岩好友杨澜、陈鲁豫等到场力撑、为筹善款大方与嘉宾拥抱外,崔永元更担任了整晚的拍卖师,宋祖英也专程前来献唱。远在外地的章子怡,当晚特意乘飞机抵京助阵。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