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斯琴高娃《娘》开播 有为青年于晓光成其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7:34
于晓光与斯琴高娃饰演母子
于晓光与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母子

  由斯琴高娃、宋春丽联袂主演的情感史诗巨制《娘》将于12月17日黄金时间登陆湖北综合频道,与观众见面。这部讲述中国式母爱的电视剧同时集合了王伟光、于晓光等青年演员。“毛岸英”于晓光此番饰演斯琴高娃的儿子满仓,演绎了一段伟大母子情。

  《娘》里的满仓角色是于晓光第一次饰演农村题材角色,对他来说就像接拍《毛岸英》一样,也会有一些担心,毕竟于晓光一直以实力派能力和偶像派面容为人知晓,更要与斯琴高娃这样的老戏骨、艺术家合作,不自然地会有些许压力,但与亲和的斯琴高娃相处,于晓光坦言轻松了不少。两人联手演绎生活在农村的母子间舍生取义的情感故事,彼此都很用心,对于即将开播的这部作品,于晓光说虽然戏里讲述的是十位平凡而伟大的娘,但在这十个娘身上发生的母子的故事诠释了十种爱的方式,相信观众会被催泪的情节和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所吸引。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