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创战纪》怀尔德登杂志 性感又不失阳光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6:38
怀尔德登上《Women
怀尔德登上《Women's Health》封面

    搜狐娱乐讯 《创:战纪》女主角奥利维拉-怀尔德近日登上了《Women's Health》杂志的封面,性感又不失健康的她可谓该杂志封面人物的理想人选之一。26岁的她还接受了该杂志的专访:

    谈起为拍《创:战纪》而锻炼出更健美的体型:“我和我的私人教练一起训练,我每天至少进行心肺锻炼1小时,每周锻炼五或者六天,一周重量训练三次,武术以及搏击训练也是每周三次,要比我平常训练的时间多得多!”

    谈起她在《创:战纪》中扮演的角色Quorra:“扮演这样坚强的女性最棒的事情是我觉得我创造了一个让小女生们崇拜的人物。”

    谈起怎样在生活和保持完美体型方面保持平衡:“保持完美体型需要耗费大量体能。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下班回家和我的丈夫一起做饭、吃饭,花一下午的时间读书,这些要比出去应酬都要重要。”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