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成龙牵手林妙可?上春晚合唱没戏!

2010年12月17日16:11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让年仅9岁的林妙可走红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让年仅9岁的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走红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林妙可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将组成“琳珑组合”,合唱央视兔年春晚贺岁歌曲《兔子爱萝卜》。对此,记者采访了春晚剧组和当事人,双方都予以否认。

  事件回放

  传成龙牵手林妙可 合唱《兔子爱萝卜》

  此前有媒体报道,由青年作家张一一作词的歌曲《兔子爱萝卜》将登上央视兔年春晚舞台,而这首歌也已经确定为央视兔年春晚的贺岁歌曲。不仅如此,这首歌曲也颇受多位大牌明星的青睐。最终定下由成龙和兔年出生的童星林妙可一起演唱。

  2009年的央视春晚,宋祖英周杰伦组成的“英伦组合”让人眼前一亮,制造了不少话题。于是,成龙和林妙可将搭档的消息传出后,就有业内人士预测,这对“琳珑组合”也将成为兔年春晚的一大亮点。

  当事人回应

  只邀请成龙 “琳珑组合”不属实

  对于成龙和林妙可组成“琳珑组合”上春晚的消息,央视春晚的工作人员表示,春晚剧组确实曾向成龙发出过邀请,但目前还没得到成龙的明确答复,而和林妙可搭档一事自己却没听说过。

  成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该新闻不属实,纯属炒作。

  随后,记者又致电林妙可的父亲确认这一消息,他也表示目前林妙可并未收到春晚剧组的通知,“现在我们还没得到任何消息,如果林妙可真能和成龙同台的话,我们也会特别重视的。” 文/记者周萌摄/记者林晖

  众多艺人“被”上兔年春晚

  宋丹丹  

    此前有媒体曝出,宋丹丹将亮相央视春晚三审,饰演海清的婆婆,但三审现场,却并未见宋丹丹身影。

  F4

  有消息传出,F4将继小虎队之后登上春晚舞台,不过,该消息得到了其中几位成员的否认。

  刘谦

  上过两年春晚舞台的刘谦,此前曾被报道今年被春晚导演组“抛弃”,随后又有报道称他 “复活”,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