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安以轩惹舒淇吃醋 与孙红雷上演生死离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6:09
“情敌”间相视一笑
“情敌”间相视一笑

安以轩红毯装扮帅气
安以轩红毯装扮帅气

葛老师艳福不浅
葛老师艳福不浅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非诚勿扰2》首映礼,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舒淇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创亮相北京华侨城。安以轩以灰色不规则小礼服亮相,大谈拍戏趣事。

  剧中人物脉络复杂,先是葛大爷向轩轩“示爱”,“轩轩”与“笑笑”争宠,惹得"笑笑“醋意大发,秦奋感情更是一波三折。接下来又是为红雷多次落泪相约来世再见,二人更是约定了“来生暗号”上演了一场生离死别。冯导一改往日幽默,在嬉笑之余,探讨生命感悟。安以轩在发布会上谈起这段戏的拍戏经过时说,看剧本时就哭了不止一次,刚开机时又哭了三次。还调侃导演“你不是让我来开心的吗,来了就搞的我落泪”。

  安以轩此次挑战悲喜交加且反差极大的角色,在首映典礼上与陈楚生的一曲《爱过》更是让观众回味悠长,也为这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非2》首映礼添色不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