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师傅在首尔》开机 林永健狂追张佳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5:41
张佳宁和林永健
张佳宁和林永健

《林师傅在首尔》开机发布会主创合照
《林师傅在首尔》开机发布会主创合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以中韩美食为元素的浪漫爱情喜剧《林师傅在首尔》在成都正式开机。该剧由余淳执导,田有刚编剧, 青年演员张佳宁携手实力派演员林永健、韩国女星张瑞希共同演绎。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张佳宁和林永健对手戏颇多,两人复杂的情感纠葛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据张佳宁透露,《林师傅在首尔》整部戏通过诙谐的方式生动展示出当今中国人在海外的真实生活状态,谈起戏中角色,张佳宁说,“我扮演的于巧喜是一个中国女孩,和林永健扮演的林飞是一对师兄妹,因为父亲在临终时将于巧喜托付给了林飞,两人从兄妹变成了恋人。不过,这段感情却充满了坎坷和纠缠,最终在林飞的苦苦追求下,于巧喜终于不再逃避,坦然面对这份感情。”

  同时,张佳宁还表示戏中和扮演林师傅的林永健老师有大量对手戏,“能够有机会跟他合作特别开心,对我的演技也有很大帮助。”而对于两人相差近20岁的年龄,张佳宁则坦言并不是问题,“戏中角色的设置和实际的年龄很吻合,希望我们这对奇怪的情侣组合可以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新鲜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