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吉它大师布莱恩-梅呼吁抵制猴子活体实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5:23

  近日,吉它大师布莱恩-梅(Brian May)与著名电视人、野生动物专家比尔-奥迪(Brian May)加入英国废除活体解剖联合会(British Union for the Abolition of Vivisection),呼吁英国政府停止支持野生猴子活体实验的研究,并抵制相关的猴子交易。

  由英国废除活体解剖联合会主办的“终止猴宝宝交易”运动中,布莱恩-梅呼吁人们联手抵制由英国政府资助以猴子作为实验品的相关研究计划。“作为人类,我们有责任保护猴子的生存权利。据我所知,现在有专门的机构将野生母猴抓回来圈养,并让它们产下子女,而这些小猴子又被贩卖到各类实验室,充当研究活体。这是一种极不人道的行为,必须终止。”布莱恩-梅表示。作为“Save-me”基金的爱心大使,布莱恩-梅还呼吁英国政府从根源上切断对猴子活体研究的相关支持。著名电视人比尔-奥迪也发表支持BUAV的活动抗议,“对于我来说,动物是否被用于医疗研究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残酷事实,更不用说,后面所涉及的肮脏的圈养和血淋淋的交易。”

  相关数据统计显示,自2009年至今,已有超过2000只猴宝宝被交易进入英国的实验室,而这些未成年的猴子大多来自毛里求斯。1997年,英国政府曾经颁布禁止猴子交易的规定,但这条律款并未提及未成年猴子的情况,所以才导致了近些年猴宝宝交易的猖獗。

  此外,英国著名喜剧演员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以及名人设计师麦格-马修斯(Meg Mathews)都是这一运动的热心支持者。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