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谢霆锋三部新片抢占春节档 与张柏芝夫妻对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5:00

  今年贺岁档,除葛优以三部大戏霸占前半程成就“葛优档”之外,香港新生代天王谢霆锋也以《新少林寺》、《全球热恋》、《财神客栈》三部影片杀入春节档,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巨资打造的动作片《新少林寺》,该片将于2011年1月19日上映。而妻子张柏芝的复出之作《最强喜事》也将于春节档上映,届时银幕上会出现谢霆锋张柏芝夫妻俩对打的景象。

  谢霆锋接档葛优 三部新片霸占春节档

  虽然《赵氏孤儿》、《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三部大片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还有待市场和影迷们检阅,但今年被称为“贺岁帝”的葛优无疑是前半程贺岁档最亮眼的明星。继“葛优档”神话之后,香港新生代天王谢霆锋也凭借着《新少林寺》、《全球热恋》、《财神客栈》三部影片杀入春节档,接档葛优。

  头顶星二代光环的谢霆锋自出道以来就赢得众多粉丝喜爱,成家之后更一改桀骜的性格,开始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改走演技派路线,更经常在影片中搏命演出,被誉为“拼命三郎”。而谢霆锋亦凭借在电影《新警察故事》和《十月围城》中的精彩表现斩获金鸡百花奖和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越来越发成熟的谢霆锋,在影片中也多有突破,此番谢霆锋在电影《新少林寺》中回归大反派,饰演一个残暴不仁的军阀副官,甚至动手打女人,将角色演绎得“又坏又贱让人咬牙切齿”,导演陈木胜盛赞香港影坛天王接班之位非他莫属。在攻占春节档的三部影片中,谢霆锋演绎出残暴、深情和搞笑三种不同的角色,“希望每部影片,大家都能看到不一样的我”,谢霆锋表示。

  《新少林寺》直击《最强喜事》 谢霆锋张柏芝夫妻对打

  华语功夫巨制《新少林寺》已确定将于2011年1月19日在全国公映,提前开启春节档大幕。据悉,该片由陈木胜执导、元奎担任动作执导,刘德华、谢霆锋、成龙、范冰冰、吴京、余少群、于海等人联袂主演。因老版《少林寺》的口碑,《新少林寺》自开拍时就受到许多关注。《新少林寺》汇聚了众多影帝影后级明星,光比整容,今年再无其他电影能望其项背,而《新少林寺》堪称旧版《少林寺》的加强版,实战动作场景、军阀战争、人伦之情、僧人的正气都成了这部电影的最大看点。

  而由古天乐、张柏芝、甄子丹等主演的喜剧《最强喜事》则将于2月3日上映,该片是张柏芝婚后的首部复出之作。张柏芝阔别银幕许久,许多影迷对这部复出之作都十分期待。因此,今年的春节档不仅会呈现“一个谢霆锋三台戏”的现象,还将出现谢霆锋张柏芝夫妻对打的景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