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2》首映 龚蓓苾宁浩红毯礼上相互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4:58
龚蓓苾发布会现场亮相
龚蓓苾发布会现场亮相

  搜狐娱乐讯 昨天华谊旗下的艺人纷纷捧场华谊自家的电影,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非诚勿扰2》欢乐谷举行的首映礼。龚蓓苾携手好友宁浩一同前往现场捧场冯导的新片,两人在红毯上相互打趣调侃,“我一直等着你找我来演你的戏啊”。宁浩面对好友的“最后通牒”,表示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合作机会。不要看两人在红毯上贫嘴逗趣,其实私交甚好。而龚蓓苾这次来观摩冯导的电影也是为了吸取更多的营养,对今后在电影这块儿的表演做更多的累积。

  龚蓓苾自己主演的《形影不离》预计将在明年上映,这部片子更是集结了获得过两届奥斯卡影帝的凯文史派西、吴彦祖等加盟。对于影片的内容,龚蓓苾笑笑不答,只是表示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集合了搞笑、动作、爱情等各种元素。龚蓓苾对《形影不离》也是充满了信心表示一定会在明年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