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有点蓝》将播 窦智孔戏里戏外皆建筑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4:44
窦智孔《爱情有点蓝》
窦智孔《爱情有点蓝》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浙江卫视独家首播的现代剧《爱情有点蓝》里,台湾演员窦智孔扮演杰出的建筑设计师,一向要求自己演什么像什么的他,不只用心涉猎相关书籍,甚至学以致用的拿自己的新居当作“实习”。近日,他的“作品”即将完成,计划作为送给父母亲的新年贺礼。

  喜欢山与水的窦智孔,新居买在依山傍海的花莲,是一栋有四十年历史的独栋洋房。就因为屋龄比他大上许多,所以他把这栋老房子拆到只剩骨架,然后自己绘图设计,重新灌浆补强,依自己的喜爱,以灰、白、黑三色,建构出明亮而具后现代感的新居。

  新家的重建设计,早在《爱情有点蓝》开拍前,窦智孔就完成了纸上作业。远在青岛拍戏期间,他便以计算机和电话遥控工程的进行。如今,工程只剩两个多星期就结束,他说,那种从无到有的过程,最让他开心。他兴致勃勃的说,计划继续钻研这个领域的知识,希望以后以此当副业!

  窦智孔的父母因为习惯南部的居住环境,从没打算搬离老家,所以窦智孔花莲的新居,从购买到重建,都瞒着父母亲。他准备在工程结束后,再动手做前后院的园艺,农历新年时,把父母接过来团聚,给两位老人家一个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