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2001太空漫游》发现遗珠 17分钟未曝光片段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小托
2010年12月17日13:48
2001太空漫游
2001太空漫游

  时光网讯 几乎相当于挖出了旷世宝藏一般,近日,华纳兄弟在堪萨斯州发现了斯坦利·库布里克1968年的名作《2001太空漫游》中的17分钟的遗失片段。但是,在影迷认为这是一段重要片段或者电影加长片段之前,有几个问题还没有给出答案:1 虽然确定这是来自《2001:太空漫游》的画面,但并不意味着它最终能和公众见面。2 据悉,这个片段是库布里克删节的,因为他认为它会引起一些争议问题。3 这部电影对许多人而言已经是完美,影迷真的想看到这17分钟吗?

  同时,视觉特效大师道格拉斯·特鲁姆布(《第三类接触》、《银翼杀手》)花费9年时间与导演大卫·拉森合作正在拍摄关于《2001:太空漫游》台前幕后的纪录片:《2001:超越无限——巨著的制作(2001:Beyond the Infinite: The Making of a Masterpiece)》,讲述关于斯坦利·库布里克导演拍摄这部经典作品从诞生到上映、台前幕后的种种细节。他们认为这17分钟片段是在十分完美的条件下被发现的,但他们不确认会使用其中的画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