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皮特向朱莉求婚 赠260万钻戒明年印度办婚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7日10:42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好莱坞著名情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准备明年年初情人节之际在印度完婚,而朱莉日前更收到了皮特哥一枚价值25万英镑(约260万人民币)的结婚钻戒。

  皮特和朱莉,这对未婚同居的好莱坞情侣,在今年4月之时,就传出在6个子女逼婚下,计划拉天窗结婚,成为正式夫妻的消息。如今,皮特和朱莉准备履行对儿女的承诺,计划在明年前往印度完婚。

  知情人披露,皮特和朱莉的这场婚礼,会是一场完全印度风格的仪式,地点选在印度西北部焦特布尔城的一所寺庙。该寺庙是印度著名的Siddh Guru Ramlal Siyag瑜伽大师修行的地方,皮特和朱莉是这位83岁老人的信徒,两人跟随瑜伽大师学习瑜伽课程,将近5年的时间。

  知情人还表示,皮特和朱莉在印度完婚,是这位印度瑜伽大师提出的建议。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还披露,皮特近日秘密预定了一枚价值25万英镑结婚钻戒,准备在本月18日,他47岁生日的当天,拿着这枚戒指向朱莉求婚。据介绍,这枚戒指,刻有皮特和朱莉以及全家人的名字。

  知情人披露,“这枚特别定制的钻戒,精美绝伦,对皮特来说,更是意义非凡,因为这枚钻戒不仅是皮特和朱莉的定情信物,还包含了他对整个家庭的爱。”

  有情人终成眷属,皮特和35岁的朱莉,在多年的同居生活后,终于准备步入婚姻的殿堂了,真是万众期待。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