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传奇》南京首播 张歆艺演绎顾晓梦很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3:42
张歆艺饰顾晓梦
张歆艺饰顾晓梦

《风声传奇》主演
《风声传奇》主演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版《风声传奇》在万众期待下终于迎来首播。日前,主演张歆艺、刘威葳、宗平、田雨等新五鬼扮演者集体亮相南京,为该剧首播造势。

  电影 《风声》的火爆,让电视剧版《风声传奇》在筹备时就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有了银幕形象的先入为主,电视剧版的几位主演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对此,顾晓梦的饰演者张歆艺表示:“我希望大家在看电视剧版风声的时候最好不要去和电影版比较,虽然我自己也很喜欢电影版也看过很多次,但是这次我们的电视剧版无论是故事还是载体都和电影版有很大的不同,希望观众把心态归零,怀着一个崭新的心态,重新去接受这个故事,和其中的每个角色。”

  在电视剧《风声传奇》中,不仅有惊心动魄的心里较量、令人胆战心惊的酷刑场面。几位主演的情感纠葛也是剧中一大看点。张歆艺、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别饰演顾晓梦和老潘,作为夫妻,二人从相爱到猜忌,从试探到算计,最终走向恩断义绝。张歆艺在发布会现场“爆料”说,和廖凡演对手戏让自己“很受伤”。戏里戏外,身体和精神都备受廖凡的“摧残”,“廖凡演戏时太过投入,几乎到了一种忘我的状态,连搭戏的演员也不懂得照顾,在拍摄一场动作戏时手指甲被他全部掀开,头也撞破了,他自己也受了伤。”对于此次与廖凡的合作,张歆艺自己总结道,二人的合作是两个残疾人之间的战争。

  近年来,演员张歆艺好戏不断。2010年《苏菲的供词》《燃烧的玫瑰》《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收视一路飘红。2011年张歆艺领衔主演的两部大戏《风声传奇》、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即将陆续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