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偶像郭京飞创亿元票房 王京花将其招致麾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3:40
郭京飞
郭京飞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创造了1.6亿话剧票房神话的演员郭京飞正式签约著名经纪人王京花,成为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旗下艺人。一直以来,拾捌文化旗下艺人均以精湛的演技受到业界好评,演员的表演功底是其签约拾捌文化的基本条件。此次郭京飞签约拾捌文化,公司掌门人王京花看中的正是郭京飞的演技实力以及由此带来的业界和商业价值。与郭京飞共创票房神话爱情三部曲的著名编剧宁财神对其赞赏有加,表示非常看好他与王京花的合作,相信郭京飞同样能在影视界大展拳脚。

  由郭京飞主演的话剧“缘定三生•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票房收入累计高达1.6亿元,郭京飞成为话剧的票房保证的同时,也让很多观众记住了“郭京飞”这个名字,各种奖项也接踵而至,第十二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奖、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以及今年即将颁发的话剧金狮奖优秀表演奖等。话剧无疑是郭京飞的挚爱,不过在创作上,他也希望尝试更多、更新的角色,因此他选择签约北京拾捌文化经纪公司,正式进军大小荧屏。

  表演是相通的,郭京飞把自己对话剧表演的热情全心投入到影视剧角色中。在电视剧《与空姐在一起的日子》中,郭京飞的表演功底颇显,成为全剧中亮眼的角色;正在热拍的电视剧《我们这拨人》中,郭京飞与同门手足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白百何对戏,表演精彩认真,获得了导演等主创人员的一致赞赏。此次也是郭京飞与夏雨继《防火墙5788》之后的再次合作,二人惺惺相惜,戏里戏外延续兄弟情谊。“演艺之路还很长,演电视剧和演话剧一样,天天都需要保持最好的状态”,郭京飞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