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玲倾情演绎《风云传奇》 从纯真到沧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2:01
舜顺一生坎坷,惹人同情
舜顺一生坎坷,惹人同情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陆玲、金马影帝谢君豪主演的年代大戏《风云传奇》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此次在剧中陆玲一改往日“谍战之花”的荧屏形象,出演谢君豪饰演的双胞胎兄弟的师姐,同时也是戏法班子班主的女儿。

  《风云传奇》讲述了日本企图侵占中国,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一群年轻人以救国救民为己任的传奇故事。陆玲在片中出演女一号舜顺,与师弟浦风、浦云的扮演者谢君豪强强联手上演对手戏。作为戏法班子班主的女儿,不仅要有高深的变戏法的手艺,同时还要肩负着带领戏法班子的重任,当面对性格迥异的两兄弟时,她将和他们产生怎样的情愫?她又将何去何从?当日本侵略我们国土的时候,他们又是怎样为国效力?

  据悉,由陆玲主演的谍战大戏《隐形将军》正在济南、北京、甘肃、河北、南京、青岛等电视台热播,而《风云传奇》也将在明年年初杀青,届时,“谍战之花”陆玲将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转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