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明娜首开“金口” 借开年大戏宣传“记歌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1:15
杨明娜在《我爱记歌词》
杨明娜在《我爱记歌词》

杨明娜和制片人阮虔芷
杨明娜和制片人阮虔芷

三人组
三人组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的自制剧兼2011开年大戏的长篇情感巨制《爱情有点蓝》为1月19日的首播展开了紧锣密鼓的宣传。日前,剧中6位主演谢祖武、杨明娜、马娅舒、窦智孔等人录制了浙江卫视的知名栏目《我爱记歌词》,为新剧宣传不遗余力。

  节目中6位艺人被分为两组,谢祖武、杨明娜和马娅舒三人在剧中上演悲情的“三角恋”,戏外可是默契的好搭档,在三轮比赛中高歌猛进,极少参加综艺节目的杨明娜大展歌唱方面的天赋,让人大跌眼镜。

  在做角色介绍时,杨明娜唱了一小段王菲的《我愿意》,用经典的歌词来形容林晓兰对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深情,这让从没听过她唱歌的众人一饱耳福。在接歌词的环节中,杨明娜成功地唱对了《黑猫警长》的歌词,对此她认为这得益于儿时的深刻记忆;第二轮情歌对唱,杨明娜和谢祖武合唱了一曲《相思风雨中》,仿佛是剧中林晓兰和郭涛的悲剧爱情再现荧屏;第三轮游戏环节,杨明娜和马娅舒“情敌”联手,为了转圈的时候更方便,豁出去的杨明娜甚至把高跟鞋都脱了,这样一来果然功力大增,两人的表现被导演大赞“好像跳芭蕾舞”,没想到外表娴静温婉的杨明娜玩起游戏来也可以这么拼。

  由于表现出众,杨明娜一组最终战胜了对手,获得了节目组准备的22500元的慈善基金,这笔钱将以三人的名义汇入浙江卫视的基金账户。自言从没玩得这么high的杨明娜录完节目大汗淋漓,但这样难得的释放也令她大呼过瘾,遗憾的是为落后反击准备的才艺表演——沪剧因为顺利获胜而没有机会演出让杨明娜有点小失望。不过节目组看这次的录制特别顺畅,现场效果也很好,马上决定在《爱情有点蓝》的播出期间还会再邀请剧中演员录制全新一期《我爱记歌词》,想听杨明娜唱沪剧的观众可以期待了。

  据悉,《爱情有点蓝》剧组成员录制的这期《我爱记歌词》将于1月21日播出,想看更多精彩内容的朋友切勿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