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2010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评选 > 新闻报道

资料:2010明星公民票选入围明星——范冰冰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2月17日10:58

   明星候选人:范冰冰,给影迷以正面的力量

  范冰冰感言:

  我觉得我们首先是一位公民,“明星公民”这个称呼是对我们作为艺人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要求、一种责任,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通过自己的实际言行起到表率作用。做公益、慈善和环保不能仅仅是一个口号,必须要落到实处,每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持之以恒就会有效果。我自己也有做一些项目,我希望能把它坚持做下去、做得越来越好。我很珍惜我的影迷,他们给我支持和爱护,在一定程度上我和我的影迷是一同成长的,我必须有好的形象、好的言行,并且努力给他们正面的力量。

  年度作品:

  电影《赵氏孤儿》、《观音山》 、《东风雨》、《日照重庆》、《登陆之日》、《新少林寺》、《未来警察》

  年度公益事件:

  向云南灾区捐款30万元;携手史玉柱为玉树捐款200万元;西藏阿里慈善之行后为首批抵京患儿捐款50万元做手术。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