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笑江湖》票房过亿 高子沣解密片中玄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0:51
小道士高子沣
小道士高子沣

  搜狐娱乐讯 众星云集的爆笑喜剧《大笑江湖》上映第二周票房已过亿,总计1.31亿。青年演员高子沣扮演小道士王重阳,解密了片中的种种玄机。

  欢乐爆笑+全明星阵容,是《大笑江湖》鏖战贺岁档期的两大杀手锏。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程野师徒的联袂搞笑,创造了一个欢乐江湖。林熙蕾曾志伟、恬妞、陈志朋、高子沣等明星的倾情加盟,更是使得《大笑江湖》星光熠熠,颇具票房号召力。因此上映两周后,《大笑江湖》的票房取得1.31亿的好成绩。

  青年演员高子沣在片中扮演小道士王重阳,阴差阳错捡到小沈阳丢弃的《九阳真经》武功秘籍,修得绝世武功。后来在小沈阳和林熙蕾遭遇生命危险时,高子沣挺身而出,救下他俩,并和小沈阳约定三十年后华山比武。不少观众在看完《大笑江湖》后,对高子沣印象深刻,纷纷表示,小道士虽然露面不多,却十分管用,本来还以为最后大战时会出现助小沈阳一臂之力呢。对此,高子沣忍不住透露了片中最后的玄机:“影片结尾寓意:小道士放了小鞋匠的鸽子,让他苦等30年。月露大雕与其相伴,最终成了独孤求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