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子弹》首日三千万无悬念 葛优陈坤成最大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0:41
葛优饰演骗子老汤
葛优饰演骗子老汤

三大哥互飙演技
三大哥互飙演技

被张牧之打掉一只耳朵的胡万
被张牧之打掉一只耳朵的胡万

  搜狐娱乐讯 由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刘嘉玲等主演的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已于16日0点时分在全国首映。据院线及时反馈,《让子弹飞》的零点场全国票房超百万,创下华语片零点场票房纪录,而16日全天的上座率亦十分火爆,院线预测,该片首日票房3000万已无悬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观影后的观众大多对该片传奇的故事情节以及诙谐幽默的台词津津乐道,另外也有不少观众认为片中饰演老汤的葛优和饰演胡万的陈坤给人印象最深。

  零点场票房破百万 首日3000万无悬念

  日前,在《让子弹飞》前期猛烈的宣传攻势及点映场反响强烈的双重攻势下,全国各地频繁发生影迷以为该片早已上映的情况,而在得知真正的上映日期后又不得不失望而归。为了让影迷先睹为快,发行方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启动零点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让子弹飞》也让等待多时的影迷在寒冷的冬夜第一时间过了一把贺岁瘾。据各地院线反馈,该片预售票与团体包场的火爆程度与好莱坞大片热度相当,多地零点场影票全部售罄,仅零点场票房即超百万,一举创下华语片票房纪录,另外据院线预测,该片火爆的上座率也铸就了首日票房3000万无悬念,点燃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姜葛周得分最高 网友赞陈坤“还能再狠点吗”

  在国内以严苛挑剔而知名的影评网站豆瓣网上,观看了零点首映场的豆瓣网友居然给该片打出了平均9.1的高分,如此高的分数在国产片中史无前例。在某网站的观影调查中,姜文、葛优、周润发分别占据“最满意片中谁的表现”冠亚季军,“狗腿子胡万”陈坤紧随三大哥之后排在第四位。有网友认为“葛大爷不愧是老戏骨,《赵氏孤儿》之后又是《让子弹飞》,你很难想象程婴和老汤是一个人演的!”同时也有观众表示,该片中演员演技个个出彩,“它会让你忘了汤师爷,只记得葛优;忘了陈坤,只记得胡万……”而除了三大哥之外,“这部电影里陈坤是最为出彩的重要小人物”,并略带调侃地认为“这家伙过了四十会不可限量”。

  在片中饰演“狗腿子胡万”的陈坤戏份不多,其中用嘴活活说死张默的“凉粉案”却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有观众甚至激动地表示“陈坤,你还能再狠点吗?”网友咪唑在微博上感叹“陈坤逼死张默那场戏,还真能让你相信一碗凉粉能逼死一条好汉”。此外,网友“韩明耀不内涵了”认为陈坤的眼神、表情还有说话的语气十分到位,“一切掌控之间的气势,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