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2010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评选 > 新闻报道

资料:2010明星公民票选入围明星——林志玲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2月17日10:32

  明星候选人:林志玲,真善美才是美

  年度作品:

  电视剧《月之恋人》、电影《决战刹马镇》

  年度公益事件:

  参加手模爱心义卖活动;拍摄公益MV关爱自闭症小孩;参加慈善义卖活动捐5万元用于玉树地震灾区;捐助台湾恒春基督教医院新台币60万元;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新台币。

  公民理念:

  对我而言,美丽应该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真善美,大家都应该用一种真诚、真挚且舒服的态度,去帮助他人。

  点评:

  林志玲是当之无愧的美丽化身,她拥有最具感染力的笑容、最难以模仿的个人魅力以及最良好的教养,凭借良好的形象,她荣膺台北市2010年“国际花博”大使、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运天使”代言人等称号,而她的美丽并不仅展露于演艺事业。作为公民的林志玲,对于灾区和自闭症儿童的关爱和实际援助,使其在慈善和公益事业上,呈现出更加秀美的身姿。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