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红丝带活动官网 > 新闻动态

摄影师彭炫之:用镜头传递“红丝带”的温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10:24

  2010年12月1日是第23个世界艾滋病日,由全国工商联与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华红丝带基金——爱与艾的相连”公益晚会在北展剧场举行。出席该晚会的嘉宾有“红丝带形象大使”章子怡、白岩松,“红丝带关爱大使” 王宝强、吉杰,以及两岸三地热心公益事业的明星赵雅芝、齐豫、钟丽缇、蔡国庆、郑伊健、陈小春、沙宝亮、姚贝娜、刘著、黄超燕等,组委会希望通过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呼吁人们更多的关注艾滋病人给予他们温暖和关心,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同时,本次晚会的宣传拍摄是由时尚圈新锐摄影师彭炫之担任,他是2010年11月“阳乾视觉”与法国时装台举办的发布秀的首席摄影师,现与国内外多家著名时尚杂志保持着合作,曾为众多知名艺人密切合作,如ShayneWard(英国)、AONE组合、信乐团、尚雯婕、巩新亮、刘锡明(香港)、齐豫、张峻宁等。他凭借自己对视觉的独特敏感性,用镜头迅速的捕捉每一个极富感染力的瞬间,将“红丝带”的温暖传递下去,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心艾滋病患者的行列。

  这次“中华红丝带基金——爱与艾的相连”公益晚会不仅大腕明星云集,还引起了时尚界的关注,法国Dior特邀模特黄超燕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她说:关心艾滋病患者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自己之前就担任北京石景山区预防艾滋病的爱心大使,希望自己今后能为艾滋病公益事业付出更多。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