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女星《非2》首映聊“试婚” 舒淇:失恋别失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09:34
舒淇:“试婚别失婚”。
舒淇:“试婚别失婚”。

“已婚”姚晨感慨,“我就是还没有来得及试婚呢就已经结了”。
“已婚”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感慨,“我就是还没有来得及试婚呢就已经结了”。

安以轩认为试婚不一定是同居,可以进行一段时间的旅行。
安以轩认为试婚不一定是同居,可以进行一段时间的旅行。

《非诚勿扰2》北京首映,葛优乐享三美女环抱。
《非诚勿扰2》北京首映,葛优乐享三美女环抱。

《非诚勿扰2》主创合影。
《非诚勿扰2》主创合影。

  中新网北京12月17日电(李季) 16日下午,冯小刚率葛优、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邵兵在北京出席《非诚勿扰2》首映新闻发布会,在续集中与葛优上演“试婚”情节的舒淇,昨大方分享感情观,认为试婚很必要,且表示一旦决定结婚就不要离,“失恋可以,失婚就难听了!”

  当天的发布会上,冯小刚完成承诺向媒体揭晓了此前曾经说过的“《非2》王朔三大绝招”:试婚、离婚典礼、人生告别会,并与全体主创一起就此进行了讨论。

  在试婚的问题上,三位女主角舒淇、姚晨、安以轩都表示很赞同,舒淇觉得试婚是很必要的,一试就能试出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并表示“结婚前就一定要试,试好了再结婚,结了婚就不离。”已经结了婚的姚晨就有点惋惜,“我就是还没有来得及试呢就结了。”而安以轩则认为试婚不一定是同居,可以进行一段时间的旅行。

  除了试婚,离婚典礼和生前告别会也是《非2》卖点,对于能否因《非2》带起离婚典礼和人生告别会的风潮,冯小刚则报以很自然的态度,“大家会不会学着做我就不知道了。”

  据悉《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在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