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堪萨斯城室内交响乐团 呈现完美管弦乐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09:26

  搜狐演出讯 美国堪萨斯城室内交响乐团将于本周五在探访教堂音乐厅(Visitation Church)为观众奉上一场管弦乐盛宴。

  在乐团副总指挥史蒂芬-贾维斯(Steven Jarvis)颇具感染力的指挥下,现场观众将会欣赏到由管旋演奏的圣诞颂歌、赞美诗以及协奏曲等音乐经典曲目。其中,著名小提琴家马修-诺丁(Matthew Naughtin)将倾情演绎迈克尔-普雷托里乌斯(Michael Praetorius)的经典曲目《瞧,一朵盛开的玫瑰(Lo, How a Rose E’er Blooming》,艺术家巧妙地用弦乐器模仿铃声鸣响是该古典曲目所展示最为特别的艺术技巧。

  此外,著名小提琴家阿尔堪杰罗-卡莱里(Arcangelo Corelli)、金善浩(Sunho Kim)、玉藻染谷-吉布斯(Tamamo Someya Gibbs)、大提琴独奏家马克-吉布斯(Mark Gibbs)、风琴演奏者简-科瑞比尔(Jan Kraybill)、钢琴演奏家弗朗兹-李斯特(Franz Liszt)等音乐大师都将登台献艺。(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