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金球奖提名揭晓 莱昂纳多爆冷出局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12月17日09:12

  本报综合消息 据新闻晚报报道,第68届金球奖提名正式揭晓,在电影类奖项中,《国王的演讲》、《社交网络》和《斗士》呈现三强鼎立的态势,其中《国王的演讲》以7项提名领跑,《社交网络》和《斗士》分别以6项提名紧随其后。

  但令人意外的是,年度热门大片《盗梦空间》最终只获得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原创音乐 4项提名,主演莱昂纳多更是无缘影帝提名。他在另一部《禁闭岛》中表现更加出色,但仍被挡在金球奖门外。金球奖自1943年创办之初就被誉为奥斯卡风向标,只是近些年来和奥斯卡渐行渐远,莱昂纳多虽然失手金球奖,奥斯卡上仍大有可能翻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