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微博道歉 “膨胀”是风波主要因素(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7日08:57

  本报讯 今年8月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而在15日晚,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连发三篇,向北京电视台道歉,并称夏天的风波缘于“膨胀”。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支持,但也有人猜测其此举是为了上“春晚”。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昨天向记者证实,微博肯定是他自己写的,但是目前不接受任何采访,不作任何解释;而北京电视台方面表示“暂时不会给予回应”。

  在这篇发表于15日22点左右的微博中,郭德纲就8月份的“徒弟打人事件”而向被打记者所在单位北京电视台进行调侃的纠纷事件公开道歉,也同时表示自己知错就改。“8月份伤害了很多人……知错要改!(因此)向全社会及观众媒体北京台致歉!”他这样写道,“由于自己的冲动才会酿成此次风波,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这篇道歉微博引发了巨大反响,十几分钟之内就有上千条回复。

  就此昨天记者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对方表示:“微博肯定是他自己写的,但我们不接受任何采访、不作任何解释。”而北京电视台则称“已知道郭德纲的态度,暂时不会给予回应”。

  今年8月,由郭德纲别墅圈地引发的“郭德纲徒弟打人”闹得满城风雨,此后郭德纲在相声中调侃北京台、德云社停演自查,更是掀起无数波澜,这其中郭德纲表现的强硬态度更招致非议。而此次他的态度软化,网友的态度一方面是表示赞赏和支持,另一方面则猜测其是为了上“春晚”才作此举。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份2011年央视春晚节目单,郭德纲、于谦将表演相声《买面茶》赫然在列。而近期郭德纲也频频提到春晚:“我是看着春晚长大的,没有跟春晚做过对。如果导演组需要,上春晚也是很正常的。”

  相关链接 郭德纲微博

  “重感冒发烧,深夜就医。药水一滴滴注入,思绪万千。古云:前半夜想想自己,后半夜想想别人。夜深人静,正好反思。自八月风波以来,颇多感慨。这半年来,想的最多的一个词是膨胀。浮躁的社会,人人都会膨胀,但膨胀是万祸之源。徒弟们不膨胀不会出走,我要是不膨胀也不会闹出这场风波。”

  “如果能再平静一些,再谦逊一些,再放低自己一些,相信事情不致如此。八月之事,会有无数种解决方法,但由于冲动,逞一时之快,才铸成大错。常有人说,艺人要有责任感,曾对此颇不以为然。但昨日闻一事极触动。一男孩因为我攻击京台网站,损失巨大,自己也面临刑禁。对此,我很震惊!”

  “如果这孩子因此毁了一生,我会内疚一生的。可见,艺人不能轻视自己,正确引导很重要。这十余年,全社会对我很宽容,无数的观众支持我走到今天,众多媒体也是功不可没。我承认,八月份伤害了很多人。人不错成仙,马不错成龙,知错要改!向全社会及观众媒体北京台致歉!我要反思。”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