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制片看好Juliet 第5季恶女归来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ConnieXu
2010年12月17日08:12
Juliet:咱们第5季接着周旋...
Juliet:咱们第5季接着周旋...

可怜的Nate,经常遇人不淑
可怜的Nate,经常遇人不淑

Juliet与Nate曾经很甜蜜
Juliet与Nate曾经很甜蜜
恋上Nate的Juliet
恋上Nate的Juliet

不停算计的Juliet
不停算计的Juliet

揭穿真相的一刻
揭穿真相的一刻


  时光网讯 两年后Queen B离开的消息搞得很多GG迷心惶惶。最近《绯闻女孩》执行制片Stephanie Savage通过媒体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也希望《绯闻女孩》可以继续拍到第7季,第8季。通常情况下,一部不错的美剧播出6季算是正常,如果想要继续,整部剧集势必是要大动一番的。”

  《绯闻女孩》第四季从Juliet(凯蒂-卡西迪)出现以后,大家就没什么好日子过,每周都生活在悬疑、复仇、背叛、不信任的低压状态中,直到11集结束才长舒一口气。但是,Savage说如果有第5季的话,大恶女Juliet还是会回来,而且戏份不少。

  《绯闻女孩》中大多数的反派角色一般都只出场4到5集,但是第四季里Juliet却场场有戏,赚足了眼球。Savage说:“Katie和我们合作这段时间,我们觉得她有足够的能力把Juliet整个故事演下去,现在还只是故事的一半,还有另一半呢”。让恶女Juliet占这么多戏份,Savage也是做了充分的权衡:Juliet非常聪明,每个计谋不但技术含量高手段也独到,重要的是,她的存在丝毫不逊色于剧中几位主角;而且Juliet不光有她恶的一面,随着剧情发展,她的不幸身世和“作乱”动机一一浮出水面,观众又会抱有一丝恻隐之心。有了矛盾,这个角色就丰满了,第5季再出现也不会突兀。

  《绯闻女孩》中曾出现过不少恶男恶女,Savage还给他们排了一个名次:“Juliet明显是名列前茅,另外Georgina(Michelle Tratchenberg)也恶的非常有个性,还有Jack Bass(Chuck Bass叔叔)也让人印象深刻。”

  看来,未雨绸缪的不止是Queen B呀。只是,不知道凯蒂-卡西迪会不会凭Juliet就此上位,成为常驻演员,来年这时应该就见分晓了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