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水浒》元旦登陆地方 陈龙版武松硬气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08:03
陈龙版武松
陈龙版武松

陈龙剧照
陈龙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将于元旦后在江苏、浙江、北京、吉林、辽宁等众多地面台播出,并将于8月在山东、安徽、上海等卫视上星播出。在这部拍摄历时一年、直接拍摄费用高达1亿3千万的大制作即将亮相接受观众“考验”之际,一向以低调著称的导演鞠觉亮也首次开腔。

  谈到戏里演员们的表现,鞠觉亮表示,他们个个都是超水平发挥,“演员们的演技留给观众评价,但我在这里要说他们真的都非常投入这个戏,很多人进入角色里难以自拔。”他举例说,拍完戏多半年了,直到现在,他们彼此打电话或见面打招呼,还都用戏里的称呼,像宋江哥哥、武二郎、林教头、戴院长等。此外,新版《水浒传》中的打戏几乎每天都有,高强度、有危险的数不胜数,但很少有人用替身,都是自己来。

  特别是武松的饰演者——陈龙,鞠觉亮导演更是给出了90分的高分。鞠导表示,武松这个角色在当初甄选的时候经历了很多波折,一直到快开机才给定了下来。很多网友质疑用帅气十足的陈龙来演武松,是不是没有武松的硬气。而看过样片后,所有的顾虑都没有了,用时下最流行的话来形容:很硬很给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