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子弹》零点上膛 击破《阿凡达》纪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7日06:37
  据影院反馈信息,雪夜上膛的《让子弹飞》的零点场上座率在50%以上,昨日正式放映也创下了工作日看电影的“最好情况”。据中影方面不完全统计,《让子弹飞》昨晚在全国零点场的票房已超100万,打破华语电影零点场纪录,也超越了《阿凡达》去年在国内的零点场票房。

  80%影厅都在“飞子弹”

  成都各大影城为了这场掘金大战铆足了劲,黄金档80%放映厅都留给了这部电影。万达院线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旗下影院每家都拿了6个放映厅,四川话占了4个,普通话只有2个。”该工作人员介绍说,很多观众还是非常喜欢川话版的,因为更具贴近性。“昨晚的零点场,那么大的雪上座率都在50%以上。”而王府井影城负责人则表示,截至下午4点,黄金档的预售票也已过半。“就连白天上映,影院里也非常多的观众,这是平日里最好的情况。”

  观众最支持川话版

  昨日中午,从影院走出来的

  观众都一副美滋滋的模样,43岁的张先生说:“影片很好看,不是简单地搞笑,里面含有大智慧,黑色幽默,不错!”问其喜欢四川话版?张先生立马拍着胸膛。“四川人肯定支持四川话嘛。而且能在贺岁档看到方言,那很不简单。我们骄傲!”不少网友也纷纷通过微博发表感叹,一位网友直言:“整个电影院都沸腾了。每有给力台词出口,电影院就有人大叫牛X!就像听摇滚演唱会,很难在椅子上安坐,摇头摆尾……”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作者:马丹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