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海清零片酬拍公益广告 敬业精神令人感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黄小春
2010年12月17日06:51
  本报讯(记者 黄小春)近日,著名演员海清在北影厂为北京市温暖基金会拍摄公益广告。当天是北京入冬以来气温最低的一天,并且有很多镜头需要在户外完成,拍摄环境极为恶劣。但海清不畏严寒依然积极配合拍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据悉,因为是公益广告,此次拍摄海清完全是零片酬出演,但海清表示为了公益,她义不容辞,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该片拍摄期间,北京正值最寒冷时节,海清在寒风中拍摄了几个小时,一直持续到傍晚,拍到最后人已经开始僵硬,但海清依然坚持,敬业精神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即使是零片酬出演,她表示不在乎,只希望为更多低收入家庭送上温暖。据海清介绍,她计划带孩子探访低收入家庭。她表示,相比那些贫困和低收入家庭的百姓,她在寒风中拍摄广告不算苦。“希望全社会关心低收入家庭,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能顺利过冬,快乐地过一个新年。”海清如是说。事实上这并不是海清第一次零片酬接拍公益广告,在世博会期间,海清曾拍摄了以“低碳生活,少用电梯”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片,她穿着自己出镜率极高的旧衣牛仔服,倡导引领低碳环保。

  作者:黄小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