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彦祖婚后出演“微电影” 角色有点像00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7日07:11

  信报讯(记者王萌)作为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婚后首部“动作片”,由中影出品的微电影《一触即发》已经杀青。昨天,投资方透露,该片将于本月27日在央视首映完整版。

  这部微电影仅有90秒,但精练了好莱坞紧凑叙事结构,幕后有国际一流制作团队加盟。有趣的是,作为吴彦祖婚后的首部电影作品,为了配合这位新郎,特别选了一名颇有“LISA.S”范儿的女主角。

  “我的角色有点像007,但我没有007那么长的时间来展现人物,既要有内心戏,还有动作戏,其实挑战挺大的,对演员瞬间的爆发力要求很高。”吴彦祖说,这个版的007也颇“豪气”,整个电影动用了几十部车做“群众演员”,光“凯迪拉克赛威”就用了4辆。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