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传奇》五鬼亮相 张歆艺廖凡“很受伤”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7日07:04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天,《风声传奇》的“新五鬼”刘威葳、张歆艺、田雨、宗平、胡海峰集体现身南京,解密这部颇受关注的电视剧。

  当天,男主角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非诚勿扰2》《让子弹飞》两部电影的宣传任务未能出席此次活动。张歆艺这次出演顾小梦,她和廖凡饰演的老潘之间的情感纠结贯穿始终,张歆艺说这次可谓“很受伤”,戏里戏外身体和精神都备受廖凡的“摧残”,“跟廖凡拍摄一场动作戏时手指甲被他全部掀开,头也撞破了。不过他也受了伤,膝盖里面有积水,蹲下都不方便,我们俩还要完成很多重头的动作戏。”

  出演李宁玉的刘威葳表示:“其实我的压力很大,观众比较接受李冰冰版的李宁玉,但我认为这次电视剧版的李宁玉更接近于小说。”刘威葳还生动地对比了电影和电视剧的异同:“电影版就像一团火,迅速燃烧观众,而电视剧则像水,潺潺溪流,慢慢地浸入观众的心里。电影版里的李宁玉就像是一只绵羊,是只食草动物,被动地受人摆布;而电视剧版的李宁玉更像一头狼,非常猛烈,主动出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