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将映 吴君如陈可辛是拍档不是爱人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17日06:35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黄菲蔓贺岁片《神奇侠侣》将于下月公映,前日,陈可辛吴君如夫妇连同该片的主创人员一同出现在深圳,为当地首家IMAX影院出席开幕仪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君如坦言,和陈可辛的关系更多的还是拍档,不是爱人。

  自从《金鸡》过后,陈可辛与吴君如已经8年未合作,关于这八年之痒,吴君如坦言,陈可辛和她更像是一种拍档的关系。“他看事情都非常仔细,对他的感觉跟以前的那些(男友)都很不一样。他有他的非常外向的一面。”关于爱情的保鲜期,吴君如也坦率承认:“保鲜?很难保鲜。我相信3到5年肯定没问题,5年以上会变成像亲人一样。我很喜欢用这个词——拍档,不是老公、爱人。”

  “陈可辛念旧,多年前买的笔,女儿小时候的床,他都不舍得扔。“他是一个非常怀旧的人,他在美国的时候留了一大堆票。他拍戏很有情怀可能是因为他是这样的人。”言语间,吴君如透露着小女人的温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