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致歉北京电视台 坦言逞一时之快铸成大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7日05:27

  “徒弟们不膨胀不会出走,我要是不膨胀也不会闹出这场风波”。前天深夜,相声演员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通过微博向观众及北京电视台致歉,坦言由于冲动逞一时之快才铸成大错。

  4个月后发博文反思

  今年8月,德云社演员李鹤彪因掌掴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的记者,被拘留。其间,作为师傅的郭德纲不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力挺徒弟,还在相声表演中怒骂北京电视台龌龊。这场风波也导致德云社台柱子何云伟、李菁、曹云金、刘云天等相继退出。

  时隔4个月,郭德纲前天深夜在微博中对此事进行反思。郭德纲先在博文中表明旧事重提的缘故,“重感冒发烧,深夜就医。药水一滴滴注入,思绪万千。

  夜深人静,正好反思”。

  自责人心膨胀惹祸

  老郭首先检讨称“膨胀”是此次风波的源头。“这半年来,想得最多的一个词是膨胀。浮躁的社会,人人都会膨胀,但膨胀是万祸之源。徒弟们不膨胀不会出走,我要是不膨胀也不会闹出这场风波”。整篇博文中,老郭行的是一种反思的姿态,“如果能再平静一些,再谦逊一些,再放低自己一些,相信事情不至如此。八月之事,会有无数种解决方法,但由于冲动,逞一时之快,才铸成大错”。除了反思,郭德纲还称自己已经意识到艺人要有责任感。老郭在文中透露,有一个男孩因为他去黑某网站,并因此面临刑拘。这件事对他触动很大,“如果这孩子因此毁了一生,我会内疚一生的。艺人不能轻视自己,正确引导很重要”。最后,郭德纲诚恳地表示,知错要改,他向全社会、观众及北京电视台致歉。

  私下称“心态成熟”

  郭德纲的博文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截至昨晚9点,引来近万条网友评论。多数网友认为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老郭的心态成熟了,敢于解决问题的态度很对路。有的“纲丝”还表示,“喜欢纲哥现在的态度!给力”。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位于京良路的综艺节目《你好达尔文》的录制现场,担任主持人的郭德纲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老郭笑着说:“今天咱不聊这个,改天有的是机会。”在与记者私聊时,郭德纲坦言,以前没遇到过困难,经历这场风波后心态确实成熟了。他现在除了演出外,还将重心放在慈善事业上,积极配合“增爱基金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明星的带头作用。经纪人王海则坦承,微博写得很透彻了,博文就是态度。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