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文德斯新片《皮娜-鲍什》将赴柏林展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7日05:12

  据新华社电第61届柏林电影节主办方15日公布了第一批入选竞赛单元的8部影片名单,除此前公布的开幕影片《大地惊雷》外,著名德国导演维姆·文德斯的3D新作《皮娜·鲍什》等影片榜上有名。

  《皮娜·鲍什》是一部表现德国现代舞大师皮娜·鲍什生平的3D纪录片。

  按照柏林电影节惯例,每年入选竞赛单元的影片都有一些只展映而不参加评奖。本届电影节开幕片、美国乔尔·科恩和伊桑·科恩兄弟执导的《大地惊雷》以及《皮娜·鲍什》都属于此类。其余入围影片分别是土耳其导演塞伊菲·泰奥曼执导的《我们巨大的绝望》、英国导演拉尔夫·法因斯基于莎士比亚同名悲剧执导的《科利奥兰纳斯》(只参加展映)、以色列导演乔纳森·萨加尔透视两名巴勒斯坦女性之间冲突的《独活草》、德国导演安德烈斯·法伊尔执导的关于恐怖分子的《不是我们那是谁》、美国导演维多利亚·马奥尼讲述纽约3个不同肤色姐妹故事的《仰天长啸》以及美国导演米兰达·朱利的《未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