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百鸣回应陈可辛炮轰:拍好电影才是王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7日04:58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前天,《神奇侠侣》监制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采访时炮轰《最强喜事》监制黄百鸣以高片酬聘请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是“炒作行为”,并表示《最强喜事》“电影本身没有卖点”。昨天,黄百鸣表示,《最强喜事》有诸多明星加盟,不需要炒作张柏芝。

  黄百鸣呼吁同档期的竞争对手良性竞争,“互相批评咒骂不应该。拍好电影给观众才是王道”。黄百鸣还说:“1992年《家有喜事》创造了经典品牌,当时就打破了香港影片票房纪录,《97家有喜事》再次成为全港票房总冠军,2009年的《家有喜事》是当年香港华语片票房冠军。喜事系列是黄金品牌,票房就是证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