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四世同堂》昨首演 秦海璐变身肥胖“大赤包”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冯伟宁
2010年12月17日04:10
秦海璐 本报记者 李斌 摄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 实习生 彭然)国话明星版的《四世同堂》昨晚在重庆大剧院首演,演出开始前,主演秦海璐、辛柏青、邢佳栋等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演这个剧就是今年我最大的任务。”演出前,秦海璐素颜出现在记者面前。虽然今年她也出演了《金婚风雨情》等热播剧,不过秦海璐还是坚持将主要精力放在话剧舞台。

  “我没觉得拍了影视剧后,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众所周知,与拍影视剧相比,演话剧的报酬很低,但秦海璐告诉记者,现在很享受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等生活拮据了,再去接戏来拍。和秦海璐一样,同为国家话剧院演员的辛柏青、邢佳栋等,也是靠接拍电视剧谋生。“我觉得这些年轻演员不容易。”演了一辈子戏的雷恪生和记者说了实话:“买房买车娶媳妇,靠演话剧不行,还耽误收成。”据他透漏,为了接演《四世同堂》,几位主演演员都推了戏,在收入上损失不小。

  演出在昨晚8点准时开幕,不论是秦海璐饰演的泼辣“大赤包”,还是辛柏青版的“冠晓荷”,雷恪生出演的“祁老人”,凭借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山城观众的肯定。特别是秦海璐在剧中,凭借加宽加胖的造型、粗哑的嗓音、将一豪放女的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今晚,该剧还将在大剧院再演一场。

  作者:冯伟宁 彭然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