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汤哥再次“被离婚” 已经传了47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7日03:09
据美国八卦《Star》杂志披露,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遭遇婚变

  新快报讯 据美国八卦《Star》杂志披露,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遭遇婚变,正与妻子凯蒂·霍尔姆斯办理离婚手续,不过,传闻不久,“阿汤嫂”就进行了辟谣。

  《Star》杂志披露,汤姆·克鲁斯此次遭遇婚变,是由于他只顾于自己的事业,个人全世界满地跑,冷落家庭,导致凯蒂·霍尔姆斯的不满,后者一怒之下,决定离家出走,搬回家乡俄亥俄州定居。

  该媒体通过知情人披露,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分开将近有几个月的时间了,汤姆·克鲁斯忙于他拍戏的事业,倒是挺爽,不过,这可苦了凯蒂·霍尔姆斯,让她一个人独守空闺,照料孩子,后者甚至已经忘记了幸福是什么滋味了。凯蒂·霍尔姆斯正咨询律师,试图与汤姆·克鲁斯离婚。

  不过,离婚的消息传出不久,“阿汤嫂”就通过新闻发言人进行了辟谣,该发言人表示,《Star》杂志的消息是绝对错误的,故事纯属虚构。至于该杂志披露的“阿汤嫂”准备“离开”的说法,她倒是有准备本月底回家看看的计划。

  事实上,《Star》杂志披露汤姆·克鲁斯婚变的消息,并没有引起美国娱乐媒体的多大关注,毕竟,“阿汤哥”与“阿汤嫂”感情破裂,据不完全统计,这已经是第47次传出这样的消息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