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将播 黄海波甘婷婷成“苦命鸳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7日02:55
黄海波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成“苦命鸳鸯”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以黑帮情仇为题材的电视剧《兄弟》将于下周一起在贵州卫视全国首播,曾在热播剧《新上海滩》中出演丁力的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视剧《兄弟》中再演“上海滩大佬”,并与“潘金莲”甘婷婷展开一段情。黄海波表示,这是个与《新上海滩》中的丁力完全不同的角色,“丁力出身低微,本性善良,受生活所迫才走上不归路,而《兄弟》中的唐豪强则是出身豪门的大少爷,人生目标明确,而且头脑清醒、思路敏捷,人物更具有大时代背景。”

  和《新上海滩》一样,《兄弟》也讲述了上海滩十里洋场、灯红酒绿,但《兄弟》还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黑帮片,通过讲述小人物的故事,展示上海滩黑帮从江湖仇杀的私怨到全民抗日的国恨的转变,升华传奇大剧主题,摇身一变成了一部具有主流价值、一部观众认可的抗日传奇大剧。

  曾在热播剧《新上海滩》中出演丁力的黄海波,在电视剧《兄弟》中再展大哥风范。他在剧中饰演唐英明的长子唐豪强,与甘婷婷饰演的歌女萧雨玲成了一对感天动地的“生死恋人”。由于身份悬殊,这份感情遭到唐家的反对,同时他们又身处抗日战争期间的上海滩,几代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仇交错在一起,一直不能安宁,两人就在这样的夹缝中爱得生离死别,令人唏嘘不已。

  关于新角色,黄海波认为这是个与《新上海滩》中的丁力完全不同的角色。时隔多年再演“上海滩”黑帮老大,黄海波更加显得游刃有余,在与日本侵略者、女人之间、黑帮之间、政府甚至自己的父亲的交锋中都表现得十分男人。

  甘婷婷在《新水浒》里面扮演风骚的潘金莲被大众所熟知。在本剧中饰演女主角“萧雨玲”。“萧雨玲”是个身世可怜的上海滩歌女,虽然与唐家大少“唐豪强”(黄海波饰)真心相爱,却遭到唐父的坚决反对。面对重重阻挠,“雨玲”与“唐豪强”苦苦上演“生死绝恋”。甘婷婷在《兄弟》中扮演歌女,再次扮演“风骚角色”,在剧中歌舞升平,尽显性感迷人魅力,塑造了一个丰富而饱满的“上海滩交际花”形象,为《兄弟》这部男人戏增加了不少柔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