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喜对无线差别对待不服 12字真言讽林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7日02:38
林峰获乐易玲力撑

王喜对无线差别对待不服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宣布与钟嘉欣组情侣档赚钱的王喜,日前宣传新剧《囧探查过界》时自爆变“三无”,眼见圣诞档期吸金梦成空,于是笑说要与钟嘉欣拆伙,更抄老板方逸华的话,以12字真言讥讽无线力捧的红人林峰。

  王喜和钟嘉欣主演的《囧探查过界》收视不俗,日前两人跟同剧的黄浩然、李思捷、朱慧敏等到闹市宣传,捉路人扮“囧”样,引来数十人围观,大收宣传之效。事后王喜表示很想拍续集,但监制却不置可否。在剧中与钟嘉欣饰演情侣的王喜,曾经表示希望以情侣档赚钱,问到圣诞档的工作量有没有增加,他却抱怨惨变“三无”:“我宣布跟钟嘉欣拆伙,炒她鱿鱼!没有人找我们工作,没有人写又没有人跟!”问到是否因为钟嘉欣与林峰的屏幕情侣形象深入民心,他便效法”六婶“方逸华抛出12字真言:“证明无线捧人是善用资源、水银泻地、无孔不入咯!还是多角度、多层次,捧起想捧的人!”简直可媲美方逸华赠予林峰的“无惧闲言,好评如潮,再创佳绩”12字真言。

  一向饰演楚楚可怜乖乖女的钟嘉欣,这次扮演一个精灵开心女鬼,她表示好开心,一来是其演技的突破,二来现时出门很多人都赞她角色好笑。不过亦有人嫌她肥兼演技浮夸,她即解释道:“如果我像正常人般去演绎,出来的效果就不是那回事了。总之我不觉得自己浮夸,演出时亦觉得好舒服。” (东东)

  有此一说

  林峰犯众憎

  有TVB话事人撑腰的林峰继在《荃加福禄寿玩转台庆》中被李思捷恶搞,近日在TVB台庆颁奖礼爆冷连夺两奖的他又被汪明荃明踩。港媒报道,多年来仗着有人撑腰,林峰一直目中无人,合作过的小生花旦全部与他传不和。

  ●钟嘉欣 与林峰传绯闻几年的钟嘉欣,据说一直被人施压要跟林峰做绯闻情侣。在新剧《囧探查过界》中,她饰演的角色就被剧情安排疯恋偶像林峰,戏内戏外都被利用。

  ●杨怡

  从合拍《谈情说案》到《不速之约》,林峰经常耍大牌迟到,令本身生病的杨怡身心受煎熬,戏快杀青时,杨怡更是对林峰不理不睬。因此今年中两人在宣传活动上再碰头,仍未消气的杨怡也对林峰黑面。

  ●欧阳震华

  有传出名人缘好的欧阳震华年初跟林峰拍完电视剧《不速之约》后,与杨怡一样,向无线表态从此不希望再跟林峰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