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谢娜被曝20日登记结婚 已提前网络预约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12月17日00:54
张杰谢娜被曝20日登记结婚

  本报讯 张杰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公开恋情长达三年之久,尽管两人总是在公众前大秀恩爱,但始终是只恋爱不结婚,两人何时结婚成了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消息称张杰和谢娜将于张杰生日(12月20日)当天到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

  近日,有网上微博爆料,称张杰和谢娜将于张杰生日当天,即12月20日前往朝阳区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相恋三年,两人的感情在圈内早已成为一段佳话。记者在采访张杰时,他也不回避感情,问起今年最大的收获,他直言:“更懂得感受爱和亲情友情”。但当记者直接问起他与谢娜的婚事时,张杰显得有些神秘,沉默不语。之后经纪人就出面匆忙结束采访。

  记者随即致电谢娜,谢娜表示,“生活中和张杰很幸福,结婚的事目前还没确定。”但是张杰的一位好友透露,两人已在网上提前预订了登记的日期,确实是12月20日。据张杰好友透露,“张杰的很多好朋友都已经收到了他的邀请短信。”张杰所在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王小姐以此事是艺人私事,拒绝回应相关信息。(郝岩)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