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8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史派西入围金球奖影帝 明年携《形影不离》来华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16日02:59
  首席记者 谷子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上,美国第68届金球奖提名正式揭晓,两届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凭《政客杰克》入围“年度最佳音乐/喜剧类的最佳男演员”,标志这位51岁的老将再度迎来事业高峰,除了多部作品即将问世,他与《美国丽人》导演萨姆·门德斯合作的舞台剧《理查德三世》在明年六月首演,尤为国人瞩目的,其与吴彦祖合作出演、美籍华人导演伍仕贤自编自导的《形影不离》也已定下明年初国内上映。

  凭《政客杰克》再创巅峰

  《政客杰克》是以2006年轰动美国的诈骗案、臭名昭著的政客杰克·埃布拉莫夫为原型的传记片,制片人比尔·马克斯一早锁定凯文·史派西:“毫无疑问,这样的角色就是为凯文·史派西量身定做的,在看剧本的时候我就这么认为。”而凯文的演技也没有让人失望,《好莱坞报道》则高度评价道“非常高兴地看到那个我们熟知的凯文·史派西又回来了。他那令人目不转睛的表演震慑着整部电影。”

  演舞台剧出身的凯文·史派西,未成名时曾有过四年“一边打工一边演戏”的艰难生活,此后通过《非常嫌疑犯》、《七宗罪》两部电影,凯文迅速成为好莱坞一线男星,并凭1999年的《美国丽人》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达到事业第一个巅峰,回忆过往凯文说这超越了自己当初的梦想。此次入围金球奖已经是凯文·史派西第二次入围金球奖。

  因《形影不离》获得新生 将来华参加影片首映礼

  凯文·史派西这位在好莱坞把拍电影当业余的老牌影帝,过去一年里却频繁走入国内观众视野,那是因为他参演了《独自等待》导演伍仕贤筹拍的《形影不离》。这部被其在接受CNN采访时称为“体验到一种新生感”的电影,讲述了吴彦祖扮演的白领李越和做暗访记者的妻子(龚蓓蓓 饰)陷入感情危机,又和女上司(闫妮 饰)关系微妙,随着生活上各种麻烦不断袭来,在神秘美国人(凯文·史派西 饰)的怂恿下,李越开始走上一段刺激好玩的冒险之路。

  “这是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现代故事。尽管影片通过一种笑剧的形式来叙事,但故事里涵盖了很多更深层次、更复杂的元素。”而不久前在美国AFM影展上曝光的“超级英雄”剧照里,凯文·史派西戴着蝙蝠侠面具与头顶雷锋帽的吴彦祖双双出现,形象搞笑,完全颠覆了凯文之前的反派角色。据了解,《形影不离》已定下明年初上映,届时凯文·史派西将会来华参加中国首映礼等影片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