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抢拍“美人”利益撞车 林心如炮轰制作人于正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16日21:07
林心如炮轰制作人于正

  金羊网-羊城晚报12月16日报道 一向平和的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在微博上发飙,一段火药味颇浓的言辞让人联系到影视制作人兼编剧于正的微博,网友还给出了合理分析———于正正筹备《美人心计》续集《美人天下》,不爽“有人打着《美人心计》原班人马的旗号”,分了自己一杯羹;而头一次开工作室当老板、拍摄同题材《倾世皇妃》的林心如,却因“所谓朋友”的搅合而心中不快……一轮“交火”之后,林心如选择了沉默;而于正则解释自己“说的不是林心如”,并删掉了相关博文。

  于正炮轰之后矢口否认

  于正的最新力作《美人天下》正在热拍,该剧最大的噱头便是“《美人心计》续集”;而同样号称“《美人心计》原班人马”的《倾世皇妃》自然成了《美人天下》的劲敌。

  继于正在微博上直斥“我的美人,都被你嚼迟暮了”之后,于正工作室于本周再发声明:“自从《美人心计》播出以来,有个别剧组、个人在筹划同类型题材电视剧时,打着《美人心计》原制作班底、制片人等旗号招揽演员、洽谈投资、洽谈购片、洽谈宣传等。针对此现象,《美人心计》出品方于正工作室十分震怒!”该声明不仅详细列出《美人天下》所有演职人员的名单,更声称“要对冒名者追究法律责任”。

  事后,于正删除了挑起战火的这条微博,并矢口否认微博内容与林心如有关。他称自己不满的是一家电视台,“前不久我听说有家电视台打着《美人心计》原班人马的旗号拍剧并到处叫卖,一气之下在微博上发泄,后来助手帮我删掉了。”他表示,自己很希望再次与林心如合作,并支持林心如成立工作室。但末了,他又冷不防冒出一句很有深意的话:“心如怎么就被触动了呢?难道她也对外说她的剧组是《美人心计》的原班人马?”

  博文摘录

  “有人山寨自己心里不爽,还说自己是原班人马,拜托,我的人马都在拍《美人天下》,没那么多空,你找个工作人员就骗电视台,有意思吗?走你自己的路好吗?别老嚼我的美人,都被你嚼迟暮了!”

  ———于正

  “一直以来秉承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在本位上努力,第一次全身心投入去完成一个使命,得到许多长辈朋友们的支持,但却因为旁人的私人恩怨,让所谓的朋友连最基本的尊重都失去踪影……为什么我的尊重跟低调换来流弹的波及?口口声声的朋友原来不过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结果……真的很失望。” ———林心如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