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苗圃“不满”黄志忠 《民国往事》后想当大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7:13
苗圃剧中造型沉着大气
苗圃剧中造型沉着大气

苗圃剧中重情重义
苗圃剧中重情重义

苗圃在剧中颇有主见
苗圃在剧中颇有主见

  搜狐娱乐讯 丈夫在外是帮派“大佬”在内却是个“妻管严”,妻子十分“彪悍”,敢坐在着炸药旁与对手同归于尽。在即将于本月18日登陆BTV4黄金档的年度压轴大戏《民国往事》中,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黄志忠就演绎了这样一对真性情、十足“火药味儿”的夫妻。两人在剧中一致对外,但是在戏外,苗圃却笑言对黄志忠颇为“不满”,想下次有机会也当一当这叱咤上海滩的帮派“大佬”。

  由海润影视、润亚传媒出品的年代大剧《民国往事》被誉为“最值得一看的民国史诗”,主要讲述了从军阀混战到抗日战争爆发,上海滩三个结义的生死兄弟之间的恩怨纠葛,展现了历史大背景下乱世儿女的命运浮沉。在剧中饰演三兄弟之一——帮派老大沈啸尘的是最近风头正劲的“白玉兰视帝”黄志忠,有“年代剧女王”之称的实力演员苗圃则是出演了沈啸尘的妻子梅绍珠。两人在剧中都是重情重义的江湖儿女,由无权无势到携手在上海滩闯出一片天地,因为共患难所以更加珍惜彼此。沈啸尘十分尊重妻子,在做任何决定前都会征询她的意见、考虑她的感受;梅绍珠虽有主见,但毕竟没真正参与到江湖事中、与一帮男人打打杀杀,而在丈夫被陷害时却能克服心中的惧怕,凭着一股不要命的劲头用炸药逼退了众多响当当的黑道枭雄,保住了家业。

  不过或许是剧中的两人都十分强势,先有沈啸尘多次沉着应对挑衅、带领帮会成为上海滩最大,再有梅绍珠暂代“老大”职位、率领一干“小弟”誓死保卫帮会码头。黄志忠演的过瘾,表示这位老大真的很“给力”,“他是一个理想主义者,崇拜大侠,希望除恶扬善,有点‘教父’的味道。我希望把他的所有气质都能淋漓尽致地演出来”,而苗圃更是客串帮派“大佬”上了瘾,恢复“原职”后还笑称对黄志忠颇为“不满”,“虽然这个角色的性格和自己比较接近,直率爽快,是大姐大式的人物,非常酷。但自己其实最想演的是老大,没想到这次要演老大的妻子,下次可能就该轮到我当老大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